疼愛您的Dyson家電,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

Dyson,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

從吸塵器到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等,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然而,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

在這裡,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

潔森工坊相信,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

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

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

立即行動,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

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

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

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包括吸塵器、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

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

此外,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讓您不必等待太久。

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消除污垢和異味,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時間就是金錢!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

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

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

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不管您身在何處,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

 

到府收件免運費:讓您省心省力

不用出門,享受專業維修服務

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讓您省心省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水貨、公司貨、過保固都能修

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您解決各種問題,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

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180天保固

在進行維修前,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確保了解問題所在。檢查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

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不再猶豫,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此時,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客戶滿意度保證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承諾,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在維修前,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問題所在,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

總之,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臺北戴森 v7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

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嘉義戴森 v11吸力減弱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屏東Gtech小綠吹風機水貨維修推薦

逆著風,飛翔  文/莫憑欄  沒有人知道他那段時間過得有多艱難,過早進入社會的他習慣了很多事情獨自承受,習慣了堅持隱忍。什么時候見他都能讓人感到開心,他總是很樂觀,心懷目標。當我像大多數大學生一樣,每天按自己的喜好吃飯睡覺上課,漫無目的地混日子時,從沒有過多地考慮過他是怎么樣生活的,只知道這哥們掙錢了有工作了,有時候周末有時間還會帶我出去吃好的。  我上大二時,他好一段時間沒有聯系我,我偶然想起來了,才給他打了個電話,卻一直沒人接。我想著他能有什么事,估計又加班了,閑了就會找我的。后來才知道,他出了點意外,現在想想都覺得后怕。  2009年剛過完春節,經過年前長時間的對比,他終于選好一所培訓機構準備報名,學費是7000元。雖說已經工作3年,他仍然沒什么積蓄。朋友的傾力相助,再加上姐姐也一直不希望他就這么干下去,使得籌學費的事省了不少心。在我,是從來沒聽過學費可以分期付款的,開始上課前他只籌到一部分,剩下的基本是每個月一發工資,去上課時就交一部分,留下一些生活的基本費用。有時候遇上個什么事,缺錢就得死扛。  “那都沒什么,我當時就覺得只要我努力,我堅持下來,以后一定會好起來的。”  2009年3月15日,他開始了一邊上班一邊上學的日子。因為還要工作,他報的晚班,晚上19點到20點30是老師上課,8點30到10點是自習時間。他買了一輛二手自行車,開始輾轉于工地和學校。  改變很難,從頭開始更難。那時候上晚班有十幾個同學,干什么的都有,包括大學生高中生社會青年。他每天一下班,趕緊換身衣服就往培訓學校趕,一去就趕緊先自己學。最頭疼的是有很多設計軟件是英文版的,他那初中水平根本應付不了,那段時間還老用短信發個單詞問我,有的我也不認識,還以為他故意刁難我,就覺得生氣,現在想想真是慚愧。  更讓他難堪的是有時候工作太忙遇上加班,都沒時間換衣服,只能直接穿著工作服趕過去,渾身臟兮兮的都不好意思進去,就一直站在外面等,快上課才悄悄坐后面。有時候實在太累了,坐那聽課,聽著聽著睡著了自己都不知道,只能下課走的時候找老師把課件拷了,回去再看。每天上完課回去自己隨便下點面,吃了稍微收拾一下就又開始接著學習。  “那會兒還搞笑的是,我下載一些英語單詞放到MP4里,邊騎車邊聽單詞,晚上沒有注意到紅燈,快11點了跟一輛右拐的車撞了,把自行車都撞變形了,本來也是我的錯,大晚上司機不愿意惹事就直接走了。當時我還有意識,想到不遠就有醫院,就自己過去了,不過錢沒帶夠,縫針要400,兜里就100來塊錢,又灰溜溜地出來了,到對面一個社區醫院上了點藥。大半夜想打車都打不上,司機一看我滿臉是血,都以為我是打架的,根本沒人敢拉。”事情過了好久,他才這么跟我說,依舊是樂呵呵的,就跟在說別人的事一樣。聽得我后背一陣一陣發涼。那時他還惦記著第二天上班上課的事,趕緊和一位關系好的同學商量,直到那位同學答應禮拜天幫他輔導課程才安心。  “你知道我為什么不愿意刮胡子嗎?上次磕碰到嘴唇上面了,一直有個疤,從那以后就不愛刮胡子了,久而久之就不習慣刮胡子了。”聽這話的時候,我怎么也想像不出那副落寞的表情會出現在這張過早成熟的臉上。  他是高中讀了一年之后,從學校出來去征兵沒選上,就經人介紹走向了工廠流水線。事后他總是不在乎地跟我說:“在廠里,剛開始學的時候也不是特別苦,先去當搬運工,送貨,鍛煉力氣。出去送貨,有時候運氣不好,碰到沒有電梯的,干活用的預制板就得一塊一塊往上背,夏天還好,冬天送一趟貨下來全身都濕了。干完活,身上全是灰,先找個沒人的地方把衣服脫下來,抖抖灰塵。不是為干凈,是為了能上公交車,誰讓我全身是土呢?別人看我的眼神都不對。”  有的客戶很挑剔,不小心蹭一點都不行,不管你有多累,磕壞了就罵罵咧咧的,他也只能盡量把活干得漂亮,就算沒有一句謝謝,沒有一瓶水。不過他還是很樂呵地跟我說:“也有的開著好車送我們回來,請我們吃飯的,還有騎自行車帶我們,給我們送水的……”  有次干活,他一只手按著板子,一只手拿刀子劃,一不小心就劃到左手上了,食指幾乎半個指甲蓋都沒有了,還不敢跟老板請假,一是怕扣工資,二是怕老板,覺得你這人怎么啥都干不了。最后只能自己先拿衛生紙包著,下班都晚上11點了,才趕緊回租住屋附近村里的衛生站包扎。第二天傷口都腫了,去請假,領導來了句輕傷不下火線。沒辦法,不想丟工作就還得堅持。  “可我還年輕,我不會一輩子都干這個,第一份工作確實給我上了不少課,這是哪所學校都學不到的,教會我干什么都應該做到:不傲氣,不挑揀,咬緊牙關,沒有過不去的坎。”  從培訓學校正式結業后,他辭掉原來的工作,順利找到新工作。他堅持“不挑剔不傲氣”,一步一步走到現在,如今在一家大的電力公司負責市場宣傳和雜志設計,每天西裝革履代替了一身灰塵的工作服,也在寫字樓里擁有了自己的小隔間。  沒有人可以選擇出身,但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人生。 讓夢想飛翔 少年,當你談論飛翔的時候 我渴望飛翔分頁:123

友誼地久天長 文/李秀華 前幾天,我非常要好的同學發給我一段視頻,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是一個《同學畢業50年紀念》的小專題片。 在一首《友誼地久天長》的歌聲中,視頻伴著藍天白云、鮮花、綠草展開了,畫面中那些既能找到當年的痕跡又感到有些陌生的面孔一一出現在眼前。 好一個溫馨的場面,已經進入了花甲之年的同學們,大家相見恨晚,異常興奮,相擁相抱,手挽手、肩挨肩,說不完的心里話,道不盡的離別情。集體回憶、暢談校園、合影拍照、互相祝福……一個個快樂得像個孩子。看著看著,那兩鬢華發不見了,似乎還原了一群風華正茂的青少年在課間里追逐嬉鬧,在運動場上跳躍奔跑,那時的天真、那時的純樸又一一地出現在眼前,構成了一部童心回放的電影,看著、看著我的眼睛濕潤了…… 50年過去了,大家再聚首,癡心不改,親情依舊,三年同窗,一生朋友,一輩子的親人。是啊,真摯的友誼不會因空間的隔阻而沖淡,昔日的友情不會因歲月流失而改變,這畢業的紀念是永遠的珍藏版。 我收獲了友誼 文/方菲菲 金秋,一個收獲的季節。大地收獲了果實、天空收獲了美麗、江河收獲了快樂,而我收獲了珍貴的友誼。 以前的我認為和同學一起游戲,在院子里和伙伴們玩耍就是友誼。直到遇到她,讓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友誼。記得那一次下課,這一場不約而至的秋雨來的讓人措手不及,強勁的秋風夾著冰冷的雨水毫不留情的打在我身上,格外刺骨。正當我凍得瑟瑟發抖,有些無助的時候,一把傘撐在了我的頭頂。我抬頭看到她,她笑著對我說:“你沒有帶傘嗎?沒有看天氣預報吧,來,我們一起打這把傘”。她這一番話好像一縷陽光,溫暖我的心田。友誼像一壺醇香的美酒,讓你回味無窮。 十月快要過去了,這個月我收獲了比金錢和榮譽還珍貴的友誼。友誼是寒冬臘月里的梅花,友誼是清爽透涼的風,友誼是秋風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它在我成長的畫卷上熠熠發光。 珍惜友誼 文/萬政杉 大象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當我看到書店里有《白象家族》這本書時,便央求媽媽把它買了下來。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翻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看完后,我既感動又悲傷。 《白象家族》主要講的是:在一個下大雨的夜晚,作者救了一頭受傷的小象,并給它取名叫銀灰鼻。后來,作者和銀灰鼻的爸爸霹靂雄、媽媽白玉娘、爺爺老阿呆、姨娘二姨太、姐姐傻丫頭、哥哥餓癆鬼都成了好朋友。白象家族和作者經常一起勞動、玩耍,生活得非常愉快! 有一天,作者遇到了險情——被老虎追殺,白象家族救了他,但象爺爺老阿呆卻因此受傷而亡。作者經白象家族同意后,送象爺爺回到了它們的象冢。 最后,作者為了籌錢給阿興的母親治病,沒有保守住秘密,偷偷溜回象冢偷盜象牙出來買,結果被白象家族發現了,他永遠失去了這群好朋友。 從這個故事中,我們學到了一個道理:人要懂得感恩,才會贏得深厚的友誼;要尊重朋友,為朋友保守秘密,講究誠信,才能擁有長久的友誼。 友誼 文/李媛媛 李白詩中說道:“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我卻要說: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陳明與我情。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每天我們一塊兒上學、回家,一塊溫習功課,是班里形影不離的朋友。 可是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夏日的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了幾腳,我非常生氣,于是一把奪過他手中的小木船,把它狠狠地摔在地上,跺了幾腳,氣憤地跑進了教室上課,陳明也跟著進了教室。 好幾天我都沒有和陳明說過一句話,今天早晨,上課的鈴聲響了,我急急忙忙跑進了教室,由于不小心跌了一跤,陳明急忙過來把我扶了起來,可是我不會因為陳明把我扶起來,我就不怪他不生他的氣。 有一天的課堂上,數學考試,我忘記帶尺子了,陳明好像知道了什么,就說:“我們一起用這把尺子把”。我被陳明同學寬廣、包容的胸懷感動了,于是我決定和陳明冰釋前嫌重歸于好。下課時,我和陳明一起把制作小木船的材料收集起來,兩人一起制作小木船,放學回家后,我們一起拿著小木船到村頭小河邊比賽誰的小木船游得塊。 從那以后,我們又成為班里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與他的矛盾和個人恩怨隨著時間的推移,早已煙消云散,兩人的臉上綻放出友誼的微笑,就像夕陽下三角海里的一朵朵奔流的浪花。 淡淡友誼香 文/卓欣茹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后,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里。 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會有這樣的一個你;讓我回味,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暖。 其實很想念曾經,關于那些人,那些事,不是說忘就能忘掉的。想念我們曾經肆無忌憚地笑,想念我們曾經的喜怒哀樂,想念我們曾經天真的誓言,想念我們曾經的一切。 友誼之所以美,就是建立以后,不需要像以前一樣保持緊密的聯系,它可以相當松散。不少人都有這樣的體驗,好朋友多年沒見,見面后的話題也依然不會冷。聊過以后,下次見面又是三五年后。 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是隨便的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我們是經過跋山涉水,漫漫長路而找到的因緣聚會,那不是偶然,那是我們的選擇。 現在的我們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兄弟姐妹都不多,經常和我們在一起的同齡人應該就是朋友。越是長大的我們,就越向往簡單,不想在友誼中添加其他多余的東西。沙包、像皮筋、捉迷藏……那時我們就像五個淘氣的小英雄一樣,這些就是我想要的。 我想問問你,還記得那年盛夏我們許的愿嗎?還記得那年高喊著要永遠在一起,不讓時間改變友誼的我們嗎?還記得那年在雨中奔跑的我們嗎?那種感覺,我已深藏在心,不讓時間輕易改變它。 在我哭泣時,能帶給我笑容的是你熟悉的面孔,在我寂寞的時候,能帶給我感動的是你親切的問候。 友誼 文/和光花 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謠,總在我耳邊輕輕回響;友誼是一杯純凈的水,總在我心里慢慢流淌。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蔚藍的天空萬里無云,猶如一片汪洋的大海,上面掛著一輪火紅的太陽。太陽下有一群天真可愛的同學們和一個高大強壯的老師在操場上。周圍的一切都顯得格外的安靜,仿佛都在沉睡中…… 我們邁著沉重的步伐一圈圈奔跑。兩旁的電桿、柳樹,還有圍墻上那一幅幅精美的足球畫飛快地向后飛奔而去。不知過了多久,我感覺我的雙腳不能再加快了,只見前方不遠處的那些同學離我越來越遠。頭頂的太陽無情地照射著我。我面紅耳赤地向前一步步跑去,隱隱約約聽到風中的喝彩聲向我飄來,我用盡全力拼命地跑到了終點。就在這時,我早已睡在草坪上了,四肢無力,頭暈眼花,上氣不接下氣地吐出了“好想喝點水”這幾個字,然后就無力地趴在草坪上。她坐在我旁邊,一雙灰色而閃亮的眼睛望向我的額頭。用她那細長而溫暖的手,為我擦拭了滿面的汗水。那能言善辮的口中不停地發出“沒事吧?你的臉都紅了,應該快下課了,再堅持一會兒……”終于下課了,我們都離開了操場,迫不及待地跑到商店去了。正當我樂呵呵地從冰箱拿出一瓶水,我愣了一愣,然后把水放回去了。當我嘆息著來到教室,無耐地坐在座位上時。嘿,這里怎么有瓶水,旁邊還有張紙條,上面寫著:“你今天沒帶錢,這是我請你的,快喝吧!”當我看到這些字時,心里暖暖的。我抬頭望了她一眼,她微微地點了一下頭。這時,我那顆微小的心,仿佛被觸動了一下。 這件事雖然早已過去了,但是它深深地觸動著我的心靈,讓我在最孤獨的時候感受到它的溫暖!使我的內心久久不能平靜下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下一個7年,我是誰?  文/青爭  一時心血來潮報了個口譯班,其中有一位老師大概30歲,長得很漂亮,打扮也很時尚,口譯功夫了得,每次都來去匆匆,中午就花5分鐘的時間泡一碗面吃。后來才知道,她大學學的是歷史,她的本職工作是一家公司的公關部經理,兒子已經5歲,她每天要上班、做家務、帶孩子。與我們不同的是,她擁有人事部二級口譯證書,每個月都有天南海北的會議翻譯任務,還兼任這家口譯中心的導師。  打開她的博客,已經更新了500多頁,有2000多個帖子,全部都是每天她自己做口譯練習的文章,平均每天兩篇長的一篇短的,她堅持做這件事已經快10年了,非專業出身的她因為愛好英語而一直努力。我對她表示欽佩,她說,10年前,她曾經看到一份調查報告,一個人如果要掌握一項技能,成為專家,需要不間斷地練習10000個小時。當時她算了一筆賬,如果每天練習5個小時,每年300天的話,那么需要7年的時間,一個人才能掌握這項技能。  她說,幸運的是,我知道自己想掌握什么技能,我只需要立馬投入干起來就行了,我沒有5個小時的時間,我每天只能學習3個小時,現在已經快10年了,我覺得自己差不多已經掌握了這個技能吧。六六在微博中也提到過這個理論,她說自己就是經過7年的努力寫作,才成為一名作家,披頭士樂隊在成名前已經舉辦過1200場音樂會,比爾·蓋茨在發家之前已經做了7年的程序員。  可是為什么你做了10年公務員還只是一名小職員?為什么在家里做了7年的飯,沒變成特級大廚,反而發現婚姻到了7年之癢呢?  那是因為,你沒有投入精力和熱情來練習一項技能。每天上班只是看報紙上網應付各種瑣碎任務,大家干嗎你干嗎,每天做飯只是為了讓家庭正常運轉,并不用專業的眼光看待這件事。  不要再哀嘆大學畢業之后專業就丟了,如果從初中開始算起,12年的學校教育,就算每天學習一門技能2小時,一年300天,你也只有7200小時,還有2800小時的缺口,就算你畢業后每天堅持練習1小時,你需要10年。為什么理工科的人更容易成功?只要他們畢業后專業對口,還是做的那點事,那么他們就等于1天8小時都在練習,這2800小時,只需要1年多就填補了。可我們很多人,尤其是女人,工作的內容并不是在練習技能,大部分是瑣碎的人和事,實際上,是在荒廢。  也許你會說,我是平凡人,我不想成為什么人,只想安安分分過日子。那只是你的錯覺,時間在流逝,你每天重復重復再重復的那些行為,就是在塑造你,你不想成為什么人,可是你注定會成為什么人。  每天5個小時,如果你是用來看韓劇、網頁、聊天,那么7年后,你會變成一個生活的旁觀者,你最擅長的就是如數家珍地說起別人的成功和失敗,自己身上找不到任何可說的東西。花1分鐘想一想,曾經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然后每天去做這件事,7年后,你會發現你已經可以靠這件事出去混飯吃了。哪怕你喜歡逛街呢,你規定自己每天逛街3小時試試?可能一開始你覺得很高興,每天如此,你會發現無聊,再堅持下去,你就開始琢磨了,我逛街還能發現點什么,還能搞出點什么花樣?堅持下去,7年之后,你可能會成為時尚達人、形象設計專家、街拍攝影師、服裝買手……  生命中的下一個7年,下一個10000小時,你打算怎樣度過? 沒有誰是躺著成為誰的 誰的曾經沒有卑微過 又有誰的青春是安逸的?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高雄小米掃地機器人過保固維修推薦》
新北Panasonic吸塵器換馬達推薦》 dyson修理服務的收費標準是什麼?潔森工坊戴森維修專業、嘉義Dyson v7維修推薦》 如何為dyson家電進行定期保養?傑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專業技術

arrow
arrow

    d68vne3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